歡迎您來到高潮屋陰莖增大藥推薦! 註冊 登入

Rush Poppers官網推薦 台南氣氛好的同志酒吧Gay Bar推薦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隱身在台南小巷間的幾間同志酒吧哦!若有機會去台南旅遊,不妨可以跟朋友選擇一間酒吧去喝酒放鬆一下吧。

相信許多人都喜歡到台南旅遊,不管你是想吃美食、拍美照,台南都有非常多地方值得一去。台南也是許多古蹟的所在地,大家的國小、國中歷史課本應該都有介紹很多台南的歷史,我相信應該沒有人還不認識台南吧!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隱身在台南小巷間的幾間同志酒吧哦!

若有機會去台南旅遊,不妨可以跟朋友選擇一間酒吧去喝酒放鬆一下吧。

我與台南的故事…

一提到台南,我就有滿滿回憶故事停留在這裡,由於我是非常念舊的巨蟹座,對於上一段的感情至今想忘都忘不了。

我相當喜歡台南,本身就是個容易嘴饞的吃貨,剛好台南美食這麼多,非常地符合我啊!也是之前有跟台南人交往的經驗,讓我在台南留下許多美好回憶,非常謝謝他曾經帶我去過台南這麼多地方、吃過這麼多好吃的美食,我永遠沒辦法忘記黑工號的仙草啊~

終究只能把過去的美好回憶放在心中,並且祝福彼此能夠過得好,這樣也是對雙方都是好的!

本站RUSH芳香劑種類齊全,帶給你心靈和感官上最巔峰的享受,肉慾結合的超爽體驗,使用過後會讓人有產生權力與能力至上、眾人膜拜的優越感。純正RUSH訂購「快樂做1號,無痛做0號」

RUSH哪裡買?購買RUSH芳香劑,認準正品RUSH專賣店

台南人對於同志的接受度?

台南同志大遊行

台南民間團體到今年(2019年)為止已經舉辦四屆同志大遊行,今年主題「生而為人」,不只為同志議題發聲,另外還為移工、新移民、原住民等弱勢團體共同來宣達理念,希望每位在台灣生活的人都能彼此尊重、平等。

到今年為止,也已經突破萬人一起參與台南同志大遊行的活動了,無論是否皆為台南當地民眾,但也代表已經越來越多人重視此議題。

台南同志酒吧推薦

台南同志朋友週末夜晚放鬆的好去處,台南目前僅有這兩家同志酒吧。

#1 台南同志酒吧:R9

位於台南擁有小西門商圈附近的R9音樂會館,附近擁有相當繁華的商圈,包括充滿美食一條街的國華街、新光三越、錢櫃,不怕夜晚沒有樂趣,台南不怕沒有美食吃也不怕沒有酒吧去哦!

每天晚上九點營業至凌晨四點,許多評論都說老闆人非常Nice、店員服務也是相當優良,也是因為老闆想將這間酒吧打造成評論五星的優良店家。

來過的客人都特別讚賞調酒的部分,包括不斷更新調酒品項、品質好、好喝。店內環境氣氛非常好,還附設歌唱設備可以使用,超適合同志朋友相約一起來High一波。

若是今晚想買醉,R9也有喝到飽的消費方式,在許多蒞臨過的客人心中,R9已經成為台南道地的同志酒吧。如果想找個地方喝酒唱歌交朋友,不妨來一趟R9音樂會館體驗一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32號/阿堂鹹粥旁

營業時間:21:00~04:00

入場費/低消:300元(可折抵消費)、600元(無限暢飲)

#2 台南同志酒吧:虹樓夢

2019年全新開幕的虹樓夢伴隨著同婚法案的通過,在台南市區的安靜小巷中歡慶開幕。為台南地區多增加一點彩虹氣息,也讓台南及各地區的同志朋友們在週末夜晚能夠新添一點夜生活樂趣。

虹樓夢位於台南市區的中央黃金地點,平日白天是以沙龍髮型的經營模式,一到週末夜晚搖身一變為高品質格調酒吧。

外觀採用叢林風格當作設計,在這單一色調的住宅小巷中增加了一點綠色色調的裝飾,讓人經過都會感到相當好奇,非常特別!一走到店裡頭之後,店內環繞著舒適氣氛,在店家禁止店內吸菸的規則下,沒有刺鼻的香煙味讓人在舒服吹著冷氣且喝酒,以及客人與老闆熱情地聊天,愉快地度過歡樂夜晚。

許多來過的顧客都給虹樓夢極好的評論,包括老闆極佳、調酒師服務親切、好喝的酒、平價的價格、氣氛歡樂等等,可想而知這間今年才剛開幕的同志酒吧已經受到許多人的大力推薦。摩登的室內裝潢、叢林風格的戶外、服務良好的店員、優良的環境氣氛,種種優點的虹樓夢,來到台南還不找個週末夜晚去體驗看看嗎!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23號

營業時間:22:00~02:00(僅營業星期五、六)

入場費/低消:200元低消

注意:可攜帶外食但不可攜帶飲品,店內禁止抽菸

*可在「虹樓夢」臉書粉絲專頁線上預約哦!

結論

以後去台南旅遊,若晚上除了夜市以外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能去,我就推薦這兩間同志酒吧哦!但也要特別注意的是「虹樓夢」僅在週末營業,若平日要去台南玩,就可以去R9音樂會館。

雖然台南的Gay Bar不像台北、高雄的Gay Bar數量這麼多,但至少也有這兩間酒吧是為同志族群可以去喝酒放鬆、聊天交朋友,若到台南旅遊,不僅可吃美食、看美景,晚上逛夜市以外,也有Gay Bar可以選擇哦!

本站RUSH興奮劑種類齊全,網購RUSH帶給你心靈和感官上最巔峰的享受,肉慾結合的超爽體驗,使用過後會讓人有產生權力與能力至上、眾人膜拜的優越感。

LINE